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动申请借呗需要什么资料 怎样才有资格开通?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分期产品,那么借呗是如何开通的呢?主动申请借呗需要什么资料?其实借呗是无法主动申请的,不过有部分用户有这样的权力,就是芝麻分达到600以上就可以主动申请开通借呗。

    借呗
    借呗

    严格来说,蚂蚁借呗是无法主动申请开通的。因为开通蚂蚁借呗的前提是芝麻信用600分以上,但这只是前提。即使部分用户达到600分以上,也无法激活。主要原因是支付宝系统会筛选600分以上的用户,然后才会向部分用户开放。

    主动申请借呗需要什么资料

    部分用户主动申请了入口,申请中包含以下信息:1、上传身份证;2、借款的基本情况和用途;3、教育信息、汽车信息等。

    主动申请过程中需要的信息由系统综合审核。一般来说,审核会在24小时内完成。申请24小时后,您可以登录手机支付宝查看。如果超过24小时,最迟72小时内可以关注;如果主动申请失败,您需要在180天后再次申请。此外,自愿申请可能需要其他材料,具体以页面展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