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昌建地产集团股东名单 与双汇的关系如何

    提及河南昌建地产集团,你知道该公司与双汇是什么关系吗?据官网资料,昌建地产原来的名字为双汇地产,创立于2003年。该公司的股东都有谁?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昌建地产集团股东名单
    昌建地产股东

    官网资料显示,昌建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服务集团、建设集团、贸易集团、资产管理等公司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房地产业务以中原城市群和长三角城市群为核心发展区域,目前已拥有60多家控股子公司,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服务业主40余万,2020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百强第23位。

    据天眼查信息,河南昌建地产集团股东包括漯河万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漯河锦绣投资有限公司、漯河华政融建商贸有限公司等,通过股权穿透发现实控人为赵建生、王昭宇、万隆、万素云、王梅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