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需要承担外汇汇兑的风险

    近年来,香港保险可以说是比较热门的一种保险投资方向,很多人把香港保险视为投资工具,但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香港保险退保能退多少?香港保险有哪些优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香港保险的优势
    香港保险的优势

    香港保险对于重疾险疾病定义很宽松,以香港保险爱护同行为例,新发癌症降额1年可以赔第二次,复发间隔3年就可以赔偿。而且医疗险无等待期,比如香港安盛守慧医疗险,报销范围全面,像精神疾病都在保障范围内,0等待期。

    实际上,香港保险退保与内地保险退保的流程是相似的,一般情况下,是由用户和香港保险代理人申请退保,并提交相关退保资料,保险公司审核后会核算保单的现金价值,然后按照约定的规定退还保费。由于香港保险大多都是以美元或港币来结算的,这样一来用户就需要承担外汇汇兑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