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车险有哪些免费服务 你都知道吗?

    购买汽车之后,很多人会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商业保险,这一份保险可以给我们一份安心,因为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进行理赔。有许多保险可以供大家选择,购买的保险公司提供一些免费服务,有人咨询太平洋车险有哪些免费服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太平洋汽车保险
    太平洋汽车保险

    投保太平洋商业车险的客户,在保险期内可享受“五星级”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其中包括现场快速维修、应急拖车、加油送水、更换轮胎、医疗救援、吊装救援等。

    也就是说,如果您的爱车投保了太平洋汽车保险,那么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时,如果您只需要修理或更换零件,您可以致电救援中心。救援中心负责免费上门维修。

    当车辆耗尽燃料和水时也是如此。或者当你因为爆胎不能开车时,你也可以请救援中心帮你换轮胎,但前提是你车上有一个好的备胎。此外,当车辆不幸被冲入河流或湖泊而陷入困境时,车主也可以联系救援中心,救援中心还免费提供吊装和救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