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在成都建新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引关注

    成都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作为四川省省会,成都经济在不断高速发展,国内很多大型互联网公司纷纷入驻。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团在成都建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金引关注,一起去看看。

    美团新公司
    美团新公司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今日(9月7日),成都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高达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穆荣均。股东资料显示,该公司由美团关联公司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00%控股。梳理发现,该公司经营范围其中包括有: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等。

    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