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团购群如何拉人 有哪些技巧?

    如今社区团购真的非常火,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一般社区团购都会有一个群,那么社区团购群如何拉人呢?只要群里人数越多订单也就越多,所以社区团购宣传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想要拉人进入群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社区团购
    社区团购

    一、线上推广方式:1、奖励激励

    可以在群里进行“有奖拉人”活动,然后在群里显示拉人进度条,拉人前几名可以获得奖品。

    2、红包奖励

    可根据群内人数进行“红包奖励”活动,并公布群达到100人发100元红包,200元红包人民币将发放给200人。红包的额度取决于当地整体消费水平,人均0.5-1元左右是可以的。

    3、朋友激励

    您可以向您的朋友求助,给您的朋友一份公告,让您的朋友在他们的朋友圈中分享并附上群组二维码。比如进社区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还有抽奖等福利。

    二、线下推广方式:1、地推

    地推是最传统的方式。可以在社区人多的地方设立摊位,做实用的产品推广活动。必须扫描二维码进群才能享受促销价,如米、油、粮、面、纸制品等。

    2、广告

    可以进行广告宣传,与社区站长建立良好的关系,进入站长群,然后向群内介绍您的团购群详情,并附上广告宣传单,方便大家扫码进入团体。

    3、上门

    上门拜访是最直接的方式。以住宅楼为单位。周末在家时间更集中时访问。您也可以在业主门口放一张印刷的广告传单。效果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