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长期循环还款会降额吗 这需要分情况而定

    现在很多人的手里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但是有人却长期循环还款,这对信用卡额度有影响。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用卡用的不好可能会降额,那么信用卡长期循环还款会降额吗?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循环还款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一次性偿还所有账单,之后慢慢刷卡使用,这种情况降额风险不大;另一种是长期只还最低还款,那么这种情况银行系统会认为持卡人当前的还款能力不足,然后降低授信额度。不过,持卡人刚还完就立刻刷空信用卡的,次数多后就很有可能导致信用卡降额。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