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取消退休金吗 养老金有可能不再上调吗

    退休后如果可以有一笔退休金的话,是很多人梦寐以求都想要的,可以减轻了生活上的负担,谁不想要呢?但是最近网上很多人说,明年取消退休金,导致很多网友疑问,这是真的吗?之前养老金一直上调,如果没有取消的话,以后会上调养老金吗?

    退休金
    退休金

    退休工资是指退休养老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养老金。什么情况下可以有退休工资?第一是买养老保险,第二是交15年以上,第三是办理退休手续。满足这三个条件,退休后可以领取退休工资。

    现在很多人都盼着退休,想着退休后不用工作也能有工资收入。网上传言说明年将取消退休工资。其实,明年取消退休工资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而且现在的职工或个人缴费这么久,不可能会取消的

    其实明年养老金调整的通知还没有公布,所以不知道明年养老金会上调还是下调。但是不管怎么调整,国家是不可能取消退休工资的,大家放心。大家不要相信谣言,要自己亲自去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