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顶格申购需要多少资金 就一定会中签吗

    顶格申购是关于新股申购的,表示按照自己持股的市值上限来申购新股。一般新股申购中签率低,不过也有一些申购的小技巧,那就是顶格申购,那么新股顶格申购需要多少资金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新股顶格申购需要的不是资金,而是市值,因为新股申购不代表100%中签,新股申购只需要有相应的市值,中签后才需要资金。而新股顶格申购不是规定的市值,而是看投资者账户的市值。比如沪市一万元市值对应一个申购号,一个申购号可申购1000股,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顶格申购新股不是必中的,但是中签率相对大很多,中签率的高低主要由申购资金和新股发行比例来决定的。如果新股的申购者申购数量越多,那么股票发行数量就越少,那么就会导致新股中签率就会较低。而顶格申购表示投资者的新股申购数量达到账户新股的申购上限,那么投资者新股中签的几率就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