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卖出为什么显示废单 原来是这样

    可转债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可以在二级市场中交易,可转债实行的T+0、无涨跌幅限制的交易制度,但是有时候投资者会发现可转债卖出后显示废单,这究竟是为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

    可转债卖出显示废单,主要是可转债临时停牌导致的,投资者可以等可转债重新开盘时,再进行卖出操作。在临时停牌期间,有些可转债可以委托,有些则不能委托,这主要与交易所有关。沪市可转债临时停牌期间是不能委托,但是深市却可以。

    和之前的收盘价相比,可转债盘中的成交价首次上涨或下跌30%的,暂停至14:57。同时,如果可转债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20%,暂停30分钟;如果暂停时间达到14:57或超过14:57时,则14:57复牌。可转债不仅会因为价格上涨和下跌而暂停,还会因为正股价而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