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最新消息怎么样

    祥源文化,全称是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祥源文化目前是做什么的?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
    祥源文化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祥源文化于1992年09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燕东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咨询,动漫设计,影视策划,金融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体育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软件开发,投资管理,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等

    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祥源文化营业收入约1.04亿元,同比减少1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83万元,同比增加67.0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59元,同比增加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