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投资收益大概多少 风险大不大?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买基金是比较稳定的,而且还能赚钱,其实这需要看投资基金的类型。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投资基金,那么基金投资收益大概是多少?风险大不大?想要知道答案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收益怎么算
    基金收益怎么算

    基金投资的年化收益在10-20%左右,这个收益不是固定的。如果投资的基金好,收益可以达到20%以上;如果投资基金不是很好,不仅没有收益,还可能亏损。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2%左右;债券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4%-7%左右;股票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7%以上,高的可以达到50%,但比较少见,大都是在20%以下。

    据了解,大部分基金都不是保本的,能不能赚钱取决于投资的基金。其中股票型基金收益是最高的,但是风险也是最大的。如果想要求稳,赚一点钱的,那么可以买货币基金。不过提醒大家,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