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公司回应称这是假的

    近日,一则中交四公局阿富汗招聘信息遭网络热传。信息显示,去阿富汗工作年薪达220万。不少人很是好奇,这是真的吗?8月24日,中交四公局发布公告称,这是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去阿富汗工作年薪220万
    工作

    中交四公局公告称,近期,我司发现网上大范围流传“中交四公局招聘阿富汗战后重建项目-阿富汗南北走廊环线公路项目国别经理、生产经理”等信息,并留有招聘邮箱zjsgj@163.com以上均为虚假诈骗信息,请社会各界人士切勿上当受骗。我司已采取报警处理,将严厉追究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中交四公局是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交四公局的前身是创建于1980年的交通部直属房屋建筑公司,2006年10月变更为四公局,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公路、桥梁、铁路、房地产、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注册资金6.8503亿元,总部位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