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监局立案调查全家超期烤肠 公司承诺整改

    全家,是日本知名的便利店品牌,早已进入中国市场。近日,有网友反映上海两全家便利店卖超期烤肠。随后,上海市监局对此立案调查。那全家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上海市监局立案调查全家超期烤肠
    全家便利店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上海“全家便利店”大连路三店和彰武路三店购买烤肠后出现多次腹泻。24日,全家方面表示,上述两家涉事门店存在违反公司关于烧烤类商品4小时报废规定的行为,承诺整改,且将在全国范围加强贩售期限管控要求的宣导与落实。目前,上海市监局对两家涉事门店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行为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全家是一家日本连锁便利商店集团,在中国、泰国、韩国及美国也有连锁店。梳理发现,全家于2004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第一家门店设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