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二季度营收878亿元 净利润多少

    2021年对于小米来说是辉煌的一年,因为它的营收和手机销量都创下新高。8月25日晚间,小米公布2021年二季度财报,小米第二季度营收878亿元,实现同比增长64%;净利润更是高达63亿元,实现同比增长87.4%。

    小米营收创新高
    小米营收创新高

    按业务划分,智能手机收入达到人民币591亿元,同比增长86.8%;IoT与生活消费产品业务继续表现强劲,收入实现人民币207亿元,同比增长35.9%。小米2021年二季度手机销量高达5290万台,远远领先国内同行。

    据Canalys统计,2021年Q2,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二,市场占有率达16.7%。而在中国大陆市场中,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5.1%。有专家认为,华为被美国制裁从而损失了大部分手机市场,小米因此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