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福保险都保什么 值得购买吗?

    如今大家对保险意识越来越强,都会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份保险,其中有一款比较适合家庭参保的,那就是全家福保险。全家福保险其实就是包括一家人的保险产品,那么全家福保险都保什么?这款保险值得购买吗?一起去看看吧。

    全家福保险怎么样
    全家福保险怎么样

    中国人寿全家福保险对每一位被保险人的保障内容都是相同的,该产品主要是保障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与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如果是意外伤害身故或者伤残的,有3万、6万、12万、18万等保额可选,而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则有0.3万、0.6万、0.9万、1.8万等保额可选。

    中国人寿全家福保险全称为中国人寿如E全家福保险计划,是一款意外保险计划。凡出生在28天以上,年龄在65周岁以下,能正常生活、学习、工作的家庭人员,且身体健康,都能够被作为保险人。据了解,中国人寿全家福保险期是一年,如果想要购买该保险产品,需要以自己实际需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