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云科技是什么企业?副经理甘泉为什么离职

    目前,沪深两市有数千家上市公司,其中就包括青云科技。公开简介显示,青云科技全称是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青云科技是什么企业?副经理甘泉为什么离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青云科技是什么企业
    青云科技甘泉离职

    官网资料显示,青云科技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ICT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一套自主创新、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

    8月17日晚,青云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经理、核心技术人员甘泉于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经理、核心技术人员职务,并办理完成相关离职手续。公告还称,甘泉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董事及技术委员会主席,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方向进行战略性指导。对于甘泉离职原因,有媒体报道称,身为湖北人的甘泉未来将在湖北做工业化养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