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发放失业补助 每人每月400元

    有一个城市发放失业补助了,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这个城市就是天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天津发放失业补助,符合条件可领失业补助金,每人每月400元,最长不超过6个月,消息传出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失业补助
    失业补助

    天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发布《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补助金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2021年1月1日以后新发生的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且仍未实现就业或灵活就业的参保失业人员以及2021年1月1日以后新发生的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以申领失业补助金。失业补助金标准为每人每月400元,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信息,同时,还有值得关注的信息,领取失业补助金期间不享受失业保险金、代缴基本医疗(生育)保险费、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等待遇,还有就是不核减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申领这笔钱,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了,在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