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京银行理财有亏损吗 可以提前取吗?

    很多投资者在进行理财时都喜欢选择银行理财,其中盛京银行的理财比较受欢迎,原因是收益率比较高。如果在盛京银行理财有亏损吗?那么可以提前取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盛京银行理财利率
    盛京银行理财利率

    据了解,盛京银行理财的产品有很多,划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和激进型产品(R5)这五种,数字的增加代表风险的加大。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有赚就会有亏损,所以大家在理财时一定要小心。

    盛京银行的理财产品如果是定期的,那么是不可以提前取的,要等到期后才可以取;如果是开放期理财产品,那么只有等到开放的时间后才能取出来。如果要追求流通性,可以选择活期的理财产品,有的活期理财产品是可以随时取出和随时存入的,十分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