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袁芳实力如何 投资能力不错

    在过去的一年里,基金业绩排名在同类前30%的基金寥寥无几,其中就有袁芳管理的基金。众所周知,袁芳是很少买白酒的,但是她却做到了每一年的业绩排名都如此靠前,那么基金经理袁芳实力如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袁芳实力怎样
    袁芳实力怎样

    其实,基金经理袁芳的实力还是可以的,不仅长得好看,而且业绩表现也很好。就像文体这支基金,从2015年发行至今,累计涨幅高达3倍,把同类基金以及沪深300指数远远甩在了身后。在熊市行情下,袁芳的表现更加出色,说明她的风控能力做的很好。

    袁芳的投资风格核心是选择股票要可以去持续创造企业的价值,给股东带来更多回报。在消费医药和科技领域,这是她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总体来说,袁芳的基金比较适合震荡和慢牛行情,在单边上涨的行情下不一定跑的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