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伯克希尔是什么公司?股票价格及市值为什么这么贵

    伯克希尔,一般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由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创建于1956年。截至美东时间8月18日收盘,伯克希尔股票价格高达430751.500美元。不少人好奇,伯克希尔是什么公司?股票价格及市值为什么这么贵?

    伯克希尔是什么公司
    伯克希尔股价

    据了解,伯克希尔是一家控股公司,拥有从事大量不同业务活动的子公司。其中最重要的是同时进行基本保险和再保险的保险业务,铁路运输业务以及公用事业,能源生产和配电业务。

    截至当地时间8月18日,伯克希尔股价报430751.500美元,市值为2686亿美元。数据显示,2021财年第二财季,伯克希尔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280.94亿美元,同比增长6.84%;营业收入为965.08亿美元,同比下降0.43%。分析认为,伯克希尔股价高,一方面是公司经营业绩好,另一方面是沃伦·巴菲特带来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