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后6层楼会拆迁吗 明年拆高层步梯楼是否属实?

    在80和90年代不少商品房是六层楼高的步梯楼,和现在新颖高大尚的商品楼比较,显得格格不入。那么,大家认为以后六层楼会拆迁吗?网上有传闻,明年拆高层步梯楼,这是否属实呢?其实,商品房不是随便拆的,要结合社会发展需要才行。

    房子拆迁
    房子拆迁

    其实,房子是否拆迁,不能以楼层高为主要决定因素。这个要看房子是在什么时候建造的,如果说从建造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六七十年了,那么近期应该会有拆迁的通知,另外就是如果当地有相关的规划,那么无论楼房的年限是长还是短,都有可能会面临拆迁。

    六层楼高的步梯楼,是否要拆迁,看房子质量和房龄,也要看当地政府的发展规划,若然房子质量不好,房龄很老,而政府在这片区域有发展的规划,相信很快会对其拆迁。如果这些因素都不符合的话,那么就保持不变。

    其实,高层步梯楼也有很多是比较好质量的,若然当地没有拆迁规划的话,明年也不会大量拆除,不过有可能会对其改造升级,让百姓住得更安心和舒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