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准时宝赔付的钱是骑手出吗 赔付规则引关注

    现在叫外卖的人越来越多,美团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大家都知道,美团商家赠送准时宝就能获得赔付,那么美团准时宝的钱是骑手出吗?美团准时宝赔付规则是怎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团准时宝扣谁的钱
    美团准时宝扣谁的钱

    据了解,美团准时宝赔付的钱并不是骑手出的。美团准时宝的保费由商家支付,对买家进行保障。如果交货时间晚于预期的最晚到达时间,符合理赔条件,保险公司将赔偿买方,而不是骑手。

    美团准时宝赔付规则有这些: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10分钟以上、20分钟以下的,赔付4元;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20分钟以上、30分钟以下的,赔付6元;订单实际送达时间晚于承诺送达时间30分钟以上的,赔付13元;当订单无骑手接单转为商家自配送时,按照第一档延误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