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电动二季度净利 总收入约9.45亿元

    近段时间,国内许多企业对外公布二季度财报,有的企业达到预期,而且某些企业财报实现增长,现在小牛电动有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小牛电动二季度净利润9180万元,引起行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小牛电动二季度财报
    小牛电动二季度财报

    小牛电动业绩良好,对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过去业绩达不到预期。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8月16日,小牛电动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小牛电动实现增长,总收入约9.45亿元,同比增长46.5%。从盈利指标来看,公司二季度净利润9180万元,毛利率22.7%,净利润率9.7%。

    小牛电动在销量方面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销量实现上升,收入也大大提高了。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小牛电动销量达到252998辆。入门级产品GOVA G0和F0占比从上一季度的38.2%下降至30.4%,自行车收入环比增长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