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会会员服务卡有什么用 有哪些功能?

    “工会会员服务卡”是针对天津市工会会员发行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功能的联名借记卡,那么工会会员服务卡有什么用呢?这张卡的功能有哪些?据了解,该服务卡不仅能取现、存款,而且还有手机银行等功能。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张卡的用处。

    服务卡
    服务卡

    【1】具有银行借记卡的所有功能。

    【2】用于标识工会成员的身份。持卡可享受工会服务设施使用优惠及指定购物优惠;可享受工会提供的就业咨询、技能培训、互助保障、心理咨询功能;用于互助互济救助金、困难帮扶款、两节送温专暖的慰问金的发放。

    可见,工会会员服务卡比普通借记卡的功能更多。如何申请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之前我们应该先加入工会,这需要向当地基层工会组织进行申请,再通过所属工会组织向上级工会申请工会会员服务卡。但并非所有地区都有工会会员服务卡,具体以当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