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拿下东莞CBD一地块 将建成东莞第一高楼

    世界500强排行企业榜中,华润集团名列第80位,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纺织、电子、医疗、压缩机等。但在8月11日,对于华润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拿下东莞CBD一地块。

    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

    了解到,华润在东莞拿下的这块地并不简单,在未来将是东莞第一高楼,高度达499米,同时还是250米的东莞第一高住宅楼。据悉,这宗地块占地面积14.4万平,55亿起拍,最高限价为79亿元,竞买保证金是27亿元。

    资料显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38年,前身是中共为抗日战争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变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中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