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降价卖房叫停了吗 广州楼盘可以五折出售吗

    买房在不同的时候,价格是有差别的。比如买恒大的房子,在上半年,恒大降价促销,非常便宜,有些楼盘房子还是七折出售。那么,现在恒大降价卖房叫停了吗?广州房价比较高,恒大的广州楼盘可以五折出售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恒大楼盘
    恒大楼盘

    我国的房价一直是居高不下的,虽然在近些年来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可是有些地方依然卖出了天价。而恒大房地产在最近一段时间将房价迅速下调,这一行为让很多同行和业主们感到了不解甚至是愤怒。那么,恒大为何要降价卖房呢?

    其实,恒大之所以降价卖房,原因是想尽快回笼资金。因为恒大负债严重,迫切需要一些资金来周转和还债,所以希望尽快将房子卖出去回笼现金。据了解,恒大已经停止了降价促销卖房的活动,现在房价回到正常的水平

    如果大家要购买恒大的广州楼盘,价格是挺高的,现在也没有五折出售这么优惠。据悉,恒大在广州的楼盘并不少,房价在1.5万-8万元幅度之内。这样的房价水平,在广州来说并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