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金达10亿引关注

    比亚迪,中国知名汽车品牌,创始于1995年,虽然企业发展时间不是很长,但核心技术在全球得到了众多国家的一致肯定。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成立新公司,注册资金高达10亿人民币,一起去看看。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

    从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时间是7月12日,注册资本为10亿人民币。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是何志奇,持股方面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新公司经营范围很广,其中包括了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变速箱制造等等。

    公开资料显示,比亚迪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