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任正非女儿被软禁的原因 具体因为什么事?

    孟晚舟,任正非女儿,华为的cfo,到外国出差,在加拿大转机竟然被逮捕了。直到现在,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回国,虽然保释了,但限制自由,就等于是软禁一样。那么,华为任正非女儿被软禁的原因是什么呢?究竟孟晚舟犯了什么事情呢?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不明白事情原由的人,以为孟晚舟犯罪了。其实,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孟晚舟没有犯法,也没有损害加拿大的利益,之所以被加拿大逮捕,是因为美国在背后搞鬼。加拿大承认,逮捕孟晚舟是美国下令。显而易见,这都是美国的阴谋。

    孟晚舟没有任何犯罪的情况,加拿大和美国却一直不放人,也没有证据证明孟晚舟有错,现在美国还意图引渡孟晚舟到美国,无非就是想通过孟晚舟要挟华为和美国,获得自己想要的利益。

    那么,美国为什么这样做呢?华为5G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对美国在网络技术方面形成了挑战,甚至动摇了美国在这领域的话语权。为了自己的利益,美国冤枉孟晚舟,要挟华为和中国退缩。无疑,美国的阴谋不会成功的,必然会破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