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今天最新头条消息 官方回复商票兑付消息

    关于恒大的消息,总有不少人关注。今天有一个与恒大有关的最新头条消息,就是恒大商票兑付。其实,恒大商票投资者非常多,有人希望提前兑付,有人希望按时兑付。据悉,曾有少量商票未能及时兑付,不知道恒大官方怎样回应呢?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对于少量商票未能及时兑付一事,恒大已经作出回应。恒大发布声明称:“针对我司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其实,恒大集团实力强大,是绝对有能力兑付商票的。

    有些人以恒大负债严重为理由,担忧恒大集团熬不过去。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恒大确实有不少负债,但过去一年已经还了3000多亿元,从这一点足以看出恒大集团是非常厉害的。而且,恒大业务资产较多,申请贷款来周转,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最重要的稳健发展,不需要过分担忧恒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