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多少 手机怎么操作

    一般我们在申请办理银行贷款以后,如果资金不是特别充足,都会按照合同规定按时还款,但如果还款一段时间以后,手头资金较充足的,可以申请提前还款。那么,招商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多少?一起去看看。

    提前还款违约金
    提前还款违约金

    梳理发现,招商银行提前还款违约金多少,要根据还款期限来定,提前还款若不满一年的,则需要缴纳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三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若满一年后提前还款,需缴纳不低于实际还款额一个月利息作为违约金。

    很多借款人为了方便,都会在手机上还款,这样来操作即可:用户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选择“我的”-“我的贷款”-“贷款记录”,就可以查看到个人名下所办理的贷款产品,然后选择“提前还款”,以及还款类型和预约还款日期,进入下一步选择剩余本金还款方式,最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批结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