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被申请破产 罗永浩将按计划偿还债务

    在大家印象当中,锤子手机早就已经破产了,可最近锤子科技再次被申请破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次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那么锤子科技已经被该公司收购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锤子”)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精密”)。

    股权信息显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A股公司星星科技100%持股的子公司。北京锤子现任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穿透后最终实控人可以追溯到罗永浩。

    早在2020年,星星科技就披露了与锤子科技的债务诉讼。判决书显示,判决生效后,被告北京锤子向原告星星精密有限公司支付利息942.17万元。

    据界面报道,罗永浩公司回应称已申请破产重整,表示已与债权人和解,将按计划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