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 这点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买基金时都会选择定投,这是一种长期的基金投资计划,可以平摊基金的投资成本,降低整体的投资风险,那么基金定投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出资金的,而且取出资金后不影响后续的定投计划。如果投资者想取出资金,可以选择一次性赎回;也可以选择部分赎回,但赎回基金的时候,会收取一定的赎回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赎回基金后,基金定投协议不会终止,所以只要绑定的银行卡有足够的资金,银行就会定期扣款购买基金。所以不想继续定投的投资者,最好和银行解除协议,这样就不会继续扣款了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