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为啥这么贵 奈雪老板娘个人简介引关注

    国内有众多的茶饮品牌,其中一个是奈雪的茶,其产品定价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现在我们购买的一杯奶茶十几块左右,而奈雪的茶定价数十块一杯奶茶,很多人很难接受这个价格,奈雪的茶为啥这么贵?下面一起看一看。

    奈雪的茶
    奈雪的茶

    奈雪的茶定价的确很好,有人反映一杯奶茶卖到43元,为什么能够卖到这么高的价格?奈雪的茶曾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彭心:确实成本高,因为食材好。当时我们在思考奈雪的茶这个品牌时,想得就非常坚定。

    彭心,奈雪的茶创始人、CEO。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2019年7月2日,奈雪的茶入选“中国茶饮十大品牌”。截至2020年9月30日,奈雪的茶门店数量达到422家,所有门店都是直营店,不接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