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把超市位置设置到腾讯地图上 流程揭晓

    有时候出远门不认识的路少不了定位,开导航也是需要先输入位置,定位地址的信息准确性直接影响到查找的效率,我们最常使用的的地图一般都是百度和腾讯地图。那么,怎样才能把超市位置设置到腾讯地图上?下面小编带大家看设置流程。

    导航地图
    导航地图

    要在手机腾讯地图中设置超市位置,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操作:1、在微信关注“腾讯位置服务”公众号。2、点击下方的“我是地主--地主认证”3、然后可以根据情况新增位置,也就是新增标注。4、这些基本资料带有星号的是必填选项,按照实际情况来确定即可。5、要准备的资料比如营业执照,门面招牌,电话等这些资料准备齐全上传

    利用上面的方法就可以在地图中标注出的商店位置了。全部步骤设置完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完成位置的添加了。按照以上的步骤就可以轻松设置好了。记得提前准备好所有的资料,以免需要资料的时候没有准备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