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苏州市公积金提取新规 相关政策有哪些?

    公积金不仅可以用来买房,而且还能提取出来用,公积金提取是生活中的一个惊喜与福利,并且不同的地方提取规定可能也是不一样的,那么2021苏州市公积金提取新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看看你符不符合提取条件。

    公积金
    公积金

    公积金的提取,对于有公积金的人来说,是人生中的惊喜和福利。大多数人在偿还房贷时都会申请提取公积金,各地的政策也在不断更新。我们来看看苏州公积金的提取新规定。

    2021年苏州公积金提取新规

    1、调整出租房屋最高提款限额。职工自住住房(含公租房)的最高提款限额由每月1100元提高到每月1500元;职工及其配偶租用同一自有住房的最高提款限额从每月2200元提高到每月3000元。

    2、调整出租房屋提取额度计算公式。租赁自住住房(公租房除外)的职工,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扣除规定的留存金额后,在可用余额内,每月提取的金额按照规定的月租金和月存款金额计算房屋租赁合同(协议)取总额的65%与最高限额之间的最小值。

    3、《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的通知》(苏方金[2021]25号),自2021年3月26日起正式实施。

    4、对于仍在有效期内的委托提取的出租房屋,系统将根据最高限额的调整规定和提取限额的计算公式,自动调整员工租金佣金的金额,员工不需要申请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