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河南水灾捐了多少钱? 其身价有多少

    说起香港富豪,相信大家一定会想起李嘉诚,可以说家喻户晓的超级富豪,当上富豪的李嘉诚一直以来都在做慈善,近段时间,河南洪灾了,很多人关注李嘉诚河南水灾捐了多少钱?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李嘉诚个人身价
    李嘉诚个人身价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这次河南水灾李嘉诚方面还是没有捐款消息流露出来,大家都不知道他会不会进行捐款,其实没捐款的不只是李嘉诚。这次河南洪灾没有捐款,但是在武汉疫情爆发之际捐了1亿元。

    李嘉诚(1928年7月29日—),汉族,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2020年《福布斯》发布香港富豪榜显示,李嘉诚位居第二,身价29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