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中签一定赚钱吗 存在这个风险或亏损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无论是打新股、炒黄金、基金理财还是银行储蓄,有钱的话,还是应该理财的。不少人对于打新股是陌生的,那么打新股中签一定赚钱吗?不少人说打新股不中签就没有收益,中签就坐等收益,是不是真的呢?

    打新股中签
    打新股中签

    其实,任何投资理财皆有风险,没有任何一个项目说是稳赚不赔的。打新股不中签的话,的确是不能赚钱的。打新股中签之后,赚钱的机会很大。但是,如果新股上市破发,那么你打这只新股就会亏损。

    即使打新股中签了,甚至没有破发,是否赚钱,还要看其卖出的时机。如果卖出的时候价格太低,有可能你买入价格加上手续费,超出了收益,那么也是亏损的。所以,打新股也有风险的,也要看准时机卖出,才能获得更好的利润。

    我们知道新股中签不是稳赚不赔,但是大部分中签者都是可以赚到钱了,这也是历史数据给出的答案,所以建议大家积极的参与新股申购,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好的收益。不够,大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