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系统崩溃 恳请大家去后台申请退款

    鸿星尔克走红之后,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线下线上以及抖音直播间销量上升,我们看到消费者“野性消费”,一直在劝大家理性消费,大量订单涌入,导致鸿星尔克系统崩溃了,还请大家申请退款。下面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系统崩溃消息
    鸿星尔克系统崩溃消息

    鸿星尔克表示,由于近期订单大量涌入,公司系统崩溃,40多款产品跟不上备货需求,各地区仓库已售罄,主产线超负荷运转。鸿星尔克呼吁大家理性消费,退掉目前没有库存的商品。在另一段视频中,鸿星尔克表示,如果您看到了通知,请到后台申请退款,客服会尽快处理。

    鸿星尔克还表示,没有收到缺货通知的,还有很多产品没有发出,会陆续发出给大家,请耐心等待。“我们将加快调整和改进,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恳求大家退款之后,抖音直播也暂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