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野性消费的蜂花是下个鸿星尔克吗? 一天卖上万单

    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一事火了,直播间销售火爆,上演“野性消费”这一幕,继鸿星尔克爆火之后,“野性消费”再现,蜂花一天的销量达到两万单,这是以往蜂花一个月的销量,被野性消费的蜂花是下个鸿星尔克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货蜂花
    国货蜂花

    日前,有传闻称已经诞生36年的老国货品牌蜂花将面临倒闭。随即这一消息冲上了微博热搜。尽管不少人在吐槽其产品已经三十多年没有变过包装,蜂窝设计的透明大瓶包装“土得掉渣”,但还是有无数惊讶的网友留言想要“拯救”蜂花。

    在短视频平台上,蜂花“哭穷”称自己没有营销和策划费用,也引得无数人“心疼”。蜂花的直播间里也迎来了一波“野性消费”,其产品一天卖出了2万单,是以往一个月的销量。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仅仅是因为蜂花“哭穷”上热搜,品牌成立这么多年以来,几乎都没有怎么涨价,而且也没有受到处罚,一直以来以高质量和低价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这次也获得网友的“拯救”,销量一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