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第三季度营收 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19%

    近日,看到各大企业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其中一家是星巴克,第三季度财报怎么样呢?现在对外公布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星巴克第三季度营收由亏转盈,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19%。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星巴克第三季度财报
    星巴克第三季度财报

    行业老大星巴克财报有好转,星巴克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中国地区出现增长。第三季度,公司净收入为74.97亿美元,同比增长78%。直营店收入为63.63亿美元,同比增长84.74%。特许经营门店营收为6.8亿美元,同比增长126.36%。

    第三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11.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6.78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97美元,去年同期亏损0.58美元。

    期内,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73%;美洲和国际地区的同店销售额分别增长了84%和41%。其中,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19%。星巴克还对第四季度作出一个预测,预计全球同店销售增长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