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2021年是多少?

    最低工资标准,是政府为了维护劳动者取得劳动报酬的合法权益而制定的。据最新消息,又有一省加入调整最低工资标准行列,它就是江苏省。那江苏省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江苏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江苏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据官方发布信息,江苏从8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2280元,二类地区2070元,三类地区184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22元,二类地区20元,三类地区18元

    据悉,最低工资标准是指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其雇主(或用人单位)支付的最低金额的劳动报酬。需要指出的是,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加班加点的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劳动者按下限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