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远51家房企被点名 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清远51家房企被点名。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文件,被点名的房企包括保利、海伦堡、阳光100置业、敏捷房地产等。那这些房企被点名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清远51家房企被点名
    清远51家房企被点名

    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7月26日发布的《关于清远市房地产企业诚信行为扣分通知》,被点名的房企及楼盘如下:保利涉及四个楼盘分别为保利奥体大都汇、保利麓湖、保利天汇、保利雅居乐;海伦堡涉及两个楼盘分别为海伦堡海琴湾、天润御庭;阳光100置业涉及两个楼盘分别为阳光壹佰米娅新城南区、阳光壹佰米娅新城;敏捷房地产涉及三个楼盘分别为敏捷雅苑、敏捷珺玥花园、敏捷水岸花园等

    据此前信息,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发生不良行为依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不良行为记分标准》进行扣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