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股价多少?旗下有哪些学校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是民办教育企业。今年3月,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HS。不少人好奇,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旗下有哪些学校?最新股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股价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股价

    公开资料显示,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学历高中办学、高考复读、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办教育集团。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底,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开办了19所学校。其中,4所为高考补习学校,15所民办中学的名字里都有“衡水”字样,它们以河北衡水中学分校的名义遍布云南、内蒙古多个市州。

    2021年3月11日,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美股上市,股票代码为FHS,股票简称为第一高中。截至当地时间7月23日收盘,第一高中股价报5.040美元,市值为1.4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