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家中概股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屡遭打压未来何去何从?

    今年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频频打击中概股。据最新消息,近日,11家中概股又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在此之前,美已将105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舆论好奇,中概股屡遭打压未来何去何从?

    11家中概股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中概股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信息,此次被列入预摘牌名单的企业如下:新氧、Antelope Enterprise、爱点击、陆金所控股、库客音乐、兰亭集势、叮咚买菜、金山云、滴滴、趣头条、51Talk。上述中概股需要在5月31日前向SEC提供证据,否则将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

    在此之前,已有京东、哔哩哔哩、拼多多等105家中概股被列入预摘牌名单。对此,有观点认为,美股中概股未来回归中国资本市场或许是大势所趋,可以通过私有化退市后上市、港股美股双重上市以及挂牌二次上市等三种途径实现回A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