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悟空保退保步骤 被恶意扣费怎样才能追回

    有人说,微信悟空保险无缘无故扣我钱,这是属于恶意扣费,所以希望追回这些钱,并且申请退保。那么,微信悟空保退保步骤是怎样呢?还有,如果微信悟空保被恶意扣费怎样才能追回呢?我们来了解一下步骤和方法吧!

    保险退保
    保险退保

    其实,想要退保的话,并不难,大家可以跟悟空保平台联系和协商,让对方辅助你退保。具体方法:关注悟空保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我的服务,我的保单。有您投保的电子保单。我们会有客服人员联系您,协助您退费并指导您退保

    退保能否拿到全款保额,这要看情况而定。 1、犹豫期退保:一般的保险公司会有犹豫期,犹豫期是投保人在拿到保单的十天内,这十天内,投保人申请退保,通常保险公司会扣除工本费后退还全部保费;2、正常退保:正常退保指的是超出犹豫期的退保,投保人提出退保前,需保单满一年才行,投保人直接到保险公司提出退保申请,保险公司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提醒大家一点,悟空保很少会出现恶意扣费的情况,如果真的无缘无故扣钱,可以先了解清楚原因。如果真的被恶意扣费,可以在黑猫平台投诉该平台,会得到回复和解决的。或者致电该平台电话,提交证据,要求对方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