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2021年养老金调整通知 补发五年退休金真吗

    在广州工作,买了15年社保以上,退休之后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了。这些退休人士或在职的工人都比较关心广州2021年养老金调整通知,他们还听说政府补发五年退休金的传闻,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这个话题关系到我们的切身利益,一起了解一下吧!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广州作为发达城市,很多人到广州打工。2020年,广州市调整了2019年12月31日之前已经办理退休手续,采取了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倾斜调整方式进行,而2021年广州市养老金上调了多少,成为了退休职工热议的话题。

    广州养老金调整方向,是适用于广东养老金调整规定的。2021年6月23号,广东省正式对外公布了养老金上调方案,通知中明确提出了今年的调整范围是2020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已经办理退休手续并且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今年上半年退休的人员不再纳入调整范围内

    按照国家公布的2021年养老金调整通知,养老金上调了,幅度是5%左右。换句话说,广州养老金也会迎来上调。不过,网上称政府部门五年退休金,这个传闻被证实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