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 看看你满足没有?

    社保的各大用处大家都了解吗?社保不仅可以拥有医保报销还有养老保险的福利,除此之外还能贷款,那么招商银行社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其实使用社保贷款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你的社保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条件呢?

    贷款
    贷款

    招商银行社保贷款条件如下:

    社保缴费连续6个月以上未中断,缴费基数大于3000元。必须是22-55岁的中国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工作,单位为个人购买社保和公积金,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工作所在地和申请地、工作所在地和社保缴纳是一个城市的。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相应的还款能力,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住址证明。申请者没有逾期记录,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一般情况下,基本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即可申请社保贷款。用户提交社保贷款书面申请后,审核通过后方可向招商银行申请社保贷款。社保贷款具有一定的商业性质,属于信用类。只有信用良好的用户才能申请。如果向贷款机构申请社保贷款,个人资质不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