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第未来在纳斯达克上市 市值多少?

    法拉第未来是一家成立刚不久的公司,而且旗下生产的汽车还没有实现量产,就听到一个关于上市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拉第未来在纳斯达克上市,恒大汽车持有20%股份,此事引起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法拉第未来宣布上市
    法拉第未来宣布上市

    多次被传出上市的法拉第未来如今终于正式上市了,7月22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即将在纳斯达克敲钟宣布上市。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恒大汽车持有FF20%。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

    2018年2月14日,在法拉第未来供应商峰会上,贾跃亭透露法拉第未来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其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

    2018年6月25日,恒大20亿美元入股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恒大总裁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毕福康任全球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