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全合润投资哪些板块?该基金经理为谢治宇

    兴全合润,全称是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是兴业全球发行的一个结构型的基金理财产品,基金经理为谢治宇。不少投资者好奇,兴全合润投资哪些板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方面内容。

    兴全合润投资哪些板块
    兴全合润混合基金

    据悉,兴全合润成立于2010年4月22日,谢治宇于2013年2月7日起正式担任该产品经理。数据显示,兴全合润二季度最新规模为269.50亿元。招商证券三年期评级为5星,济安金信三年期评级为4星。

    数据显示,兴全合润今年二季度收益为4.09%,同类平均收益为9.30%。季报显示,兴全合润投资消费、银行、信息技术、医疗保险等板块,十大重仓股包括海尔智家、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海康威视、三一重工、锦江酒店、普洛药业、健友股份、芒果超媒。